九州娛樂論壇 (www.ab888.tw) 提供多款線上娛樂網頁遊戲並支持手機用戶版本
※ 高水位玩運彩預測 ※
籃球、棒球、足球、網球、冰球等世界盃經典賽事,邀你一同預測!
※ 角子老虎機 ※
近百款角子老虎電子遊戲,易上手、任你玩!
※ 真人美女遊戲 ※
百家樂、德州撲克、21點、俄羅斯輪盤、骰盅、牛牛等,一對一情境,線上等你喔!
※ 六合彩球賓果賓果 ※
與官方開獎同步,公平公正公開,賠率高、玩法更多種!

  新浪娛樂訊 8月21日,由楊紫瓊、Henry劉憲華、黃經漢主演,金鎮雅執導的美食題材電影《花樣廚神》在北京舉辦首映發佈會,影片「終極吃貨」預告正式曝光。發佈會上,Henry透露為這部電影苦練了四個月廚藝,楊紫瓊表示工作人員都品嘗過Henry的手藝,還笑評他的廚藝:沒有人死,所以是OK的。

  楊紫瓊此番以主演和監製的雙重身份加盟 《花樣食神》,在戲裡一改往日功夫女神形象,化身外表強悍內心柔軟的犀利美食評論員。她透露此前看過金鎮雅執導的《第二次愛情》,覺得很有意思,為了支持這位女導演,便與她合作了這部新片。楊紫瓊還表示,希望通過《花樣廚神》讓全世界看到中國人對美食的研究。

  「在哪個地方我都能找到喜歡的吃的」,楊紫瓊自曝也是吃貨一枚,「來我北京我喜歡羊肉火鍋,在馬來西亞我一早就去吃咖喱粉。」不過愛吃的楊紫瓊卻不愛做菜,她還強調:「我不煮菜,但我沒有說我不會。」

  Henry劉憲華在電影中獻出廚藝銀幕首秀,一登台他就開起了玩笑:「我演的不是廚師,是一個很帥的廚師!」又撩起了現場粉絲:「我的老婆們,你們好!」為了在電影中展現出一個廚師的專業形象,Henry在開拍前苦練了三四個月的廚藝,每天一對一的上課。對於此前只會做泡麵和雞蛋的Henry而言,的確是個不小的挑戰。到了開拍時,Henry的廚藝已經大有長進,但在嚴格的導演面前,卻險些過不了關,他透露有一場戲他足足做了80個蛋卷,「我看著覺得很完美,但導演說不行!」

  Henry的努力也被楊紫瓊看在眼裡,直讚他「很努力,每天花幾個小時去練」。那麼Henry的廚藝究竟如何呢?楊紫瓊笑言:「有一次全部工作人員吃他做的東西,沒有人死,所以是OK的!」

  電影《花樣廚神》將於8月26日上映。

北京基諾彩 - 視訊百家樂網路賭場 - 4人鬥地主規則 - 線上真人博奕 - 九州娛樂城手機
九州娛樂城ts777 net (www.ab588.tw) 提供多款線上娛樂網頁遊戲並支持手機用戶版本
※ 高水位玩運彩預測 ※
籃球、棒球、足球、網球、冰球等世界盃經典賽事,邀你一同預測!
※ 角子老虎機 ※
近百款角子老虎電子遊戲,易上手、任你玩!
※ 真人美女遊戲 ※
百家樂、德州撲克、21點、俄羅斯輪盤、骰盅、牛牛等,一對一情境,線上等你喔!
※ 六合彩球賓果賓果 ※
與官方開獎同步,公平公正公開,賠率高、玩法更多種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argasl1t1hns 的頭像
    vargasl1t1hns

    九州娛樂城論壇ab588.cc nba資訊 六合彩号码查询

    vargasl1t1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